close

 

[開箱文]馬路誠品 MALUCP 車用打氣機(20210318)

    其實車用的輪胎打氣機呢本來就是我的車用標準配備,而且是每台車的後車廂內都會有一台的必備品,沒有就會有不安全感,雖然真的使用到的機率都不高。那既然都有了為啥會想買呢?原本的都是傳統指針圓表顯示胎壓的款式,打氣速度也還好,因為說真的輪胎沒氣時補氣也不差那點時間了啦!確實沒有換新的打氣機的必要性,所以我忍忍忍...................了好久一直都沒買!

    前陣子米家打氣機剛推出時好想買,因為它是蓄能充電式的,體積又小攜帶方便,不只可車用又可家用,像機車輪胎沒氣時用這種款式最好,不用費心找電源才能插電打氣。可是後來認真的參看了網路上的使用心得,發現充氣速度並不快,若胎壓不足小補一下還行,但若是扎到釘子扁掉了要補到能上路的胎壓可能就要很久囉!再來基本上若是汽車要使用,因為點菸器一定有,充電式沒有絕對的必要。所以後來就放棄米家的打氣機了。

    在淘寶上找了好一陣子,目標是可設定充飽的胎壓值,達到設定胎壓值就會自動停止的,然後當然充氣速度越快越好囉!很多都要1千多塊兩千元,說真的還滿貴的我實在買不下手。

終於找到了一家看評價好像還不錯,產品看來也還行。依照充氣馬達的功率大小(打氣速度快慢)來定價格,價格比其他的相對親民許多,所以就決定是這家了。

    我後來挑的是[數顯預設30缸]送保險絲+充氣嘴+家用轉換器+收納包+補胎工具 售價RMB.209元

主要是有收納包才好整理攜帶,家用轉換器則是把市電轉換成點菸器插座的12V電源,方便不在車上的時候也能使用,買的時候剛好是38檔期活動,所以最後到手的價格是RMB.183元,重量1.74Kg,我的集運運費就要NT.233元,所以含運總價大約是NT.1060左右。

    這個賣家也很妙喔!只要下單購買數顯30缸的出貨時會升級數顯50缸的,說真的也不知是否真的啦!只是覺得就是要選30缸的感覺才划算。

    東西到手後拆開看了一下,確實不算大,也不會太重。

    拿下去實測一下,一插上點菸器插座,左邊的照明燈就亮了,這個我就要嫌棄一下了,燈就是常亮的狀態沒法關閉,有點像現在新款機車的大燈只要鑰匙轉到ON,大燈就亮了沒法關閉,為了安全性當日行燈的考量。可是打氣機若做個燈的開關應該會比較好吧!至少我是想能自行控制照明燈的啟閉,等用一陣子再來給它改裝自行加個開關好了。

    然後把打氣頭接到輪胎的氣嘴上就會顯示目前輪胎的胎壓了!顯示屏的下方 R 鍵,押按可切換胎壓的顯示單位共三種,然後按 + -鍵來調整預定打到多大的胎壓,設定好後按下黃色的開關就開始打氣了。到達設定的胎壓後馬達自動停止,然後把黃色的開關切到關,打氣的動作就完成了。

    目前看來胎壓顯示還滿準的,打氣的速度感覺還滿快的喔,運轉噪音當然不可能很小聲囉。

    至於品質耐用性就只能用看看才知道囉!

arrow
arrow

    李小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